昨天晚上受邀前往台灣高雄醫學大學為即將畢業的準新鮮人做一場演講!這場演講敲定的時間其實很早,但是整個演講的題目及資料檔案的整理,我是在前兩天才陸續展開!一來是我一直在思考該為這些醫學大學的年輕朋友們講些什麼內容?二來是最近忙著我們集團內[達特醫-醫美殿]體系台北NO 1店及廈門NO 1店的設立與運營規劃!


但是,昨晚的演講卻是相當熱烈,尤其有不少的準新鮮人已經決定畢業後前往中國大陸工作!所以在演講完之後,同學們紛紛來到我這裡詢問關於大陸醫學美容與醫療美妝產業一些更深入的問題!



在這場演講中,我也跟高雄醫學大學的師生們介紹了我的安醫大老師--張學軍教授與楊森教授,他們不僅僅是大陸皮膚科學界的帶頭人與卓越貢獻者,更是未來大陸在醫學美容及美妝產學發展的領導者!



另外,我也在演講中介紹大陸醫學界成立的[中國醫學裝備學會],並且有幸參與了其中[皮膚病與皮膚美容分會護膚品和護膚材料學組]的成立大會!我的老師楊森教授身為這個新設立的學組組長,她提到了未來大陸在護膚品及護膚材料方面的一些前瞻性的發展與規範方向,而這些想法及意見對於大陸美容及美妝產業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預見,在醫學美容及美妝護膚品產業的全球化進展中,中國大陸將會是未來最重要的一個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